【全國新聞】涉截查車輛時槍殺司機 明尼蘇達州巡邏兵被控謀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麗月報導】

明尼蘇達州一名州府巡邏兵,在去年7月截查一輛車時,由於司機拒絕走出車外而遭槍殺,這名州府巡邏兵週三被控謀殺。

明尼蘇達州州府巡邏兵Ryan Londregan,被控以二級無意圖謀殺、一級攻擊和二級過失殺人控罪,死者是33歲的非洲裔男子Ricky Cobb,預料被告將於本星期或下週初首次提堂。

槍擊案發生在去年7月底明尼亞波利斯市州際94號公路,當州府巡邏兵Brett Seide,發現死者Cobb沒有開車尾燈時,就截停他輛車。

當翻查紀錄之後發現,死者牽涉入一宗違例重罪而被通緝,巡邏兵Seide於是想拉死者下車,其後被告和另一名巡邏兵抵達現場增援,被告涉嫌開槍,而死者就當場死亡。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