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Google華裔工程師涉殺妻 押後至週三提堂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尹晉豪報導】

一名Google的華裔工程師涉嫌殺死妻子,他面臨謀殺罪起訴,案件押後至週三提堂,而案發的地點有人擺滿鮮花。

27歲的疑犯Liren Chen是Google工程師,他被控謀殺太太Xuanyi Yu。

根據法庭紀錄,案發在1月16日,一名親友因聯絡不到疑犯和死者,所以報案。

Santa Clara警方前往Valley Way 714號路段查訪,到場後,見到疑犯全身沾滿血,妻子的屍體就在旁邊。

地檢官表示,死者頭部受到嚴重鈍器傷害,而疑犯右手極度腫脹呈現紫色,腿、手臂和手上都有血跡,手臂上有刮痕。

本台的記者週二到訪案發現場,見到屋外還掛住聖誕的裝飾,而有人在屋外擺放鮮花,本台記者嘗試訪問他們,但不成功,而附近的鄰居表示,案發當日並沒有聽到聲音。

鄰居Maria Marquez說:「我住在事發地點對面,我沒有聽到任何聲音,我不認識這家人,所以我不能說什麼,我什麼也沒聽到,我什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根據地產網站顯示,案發地點是一個4房兩廁的單位,在上年4月6日以200多萬的價錢售出。

法庭文件顯示,案件已經延期兩次提堂,目前押後至週三,不過有可能又會再次押後,因為疑犯目前正住在醫院。

疑犯將被控謀殺罪,一旦罪成會面臨終身監禁,目前不得保釋。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