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全國多地仍受惡劣天氣影響 1月以來逾80人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Vecteezy)

【KTSF 張擎鳳報導】

全國多地仍受惡劣天氣影響,雖然本星期美國東南部回暖,有些地方的氣溫甚至會高出華氏30度,但隨著氣溫上升,民眾要面對的是雨夾雪、冰暴和洪水等潛在危險。

1月以來,連續的冬季風暴,導致13個州份有超過80人死亡,田納西、密西西比和俄勒岡州的情況最差。

惡劣天氣導致民眾被倒下的樹木壓死、被困在龍捲風中,或捲入雪地車禍。

密蘇裡州Kansas市,無家可歸者收容所的義工Andre Murray就失去了一個朋友。

Murray說:「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愛彼此亦會照顧彼此,我們還會為彼此祈禱,但這是一件傷心的事。」

週一從德州北部到五大湖區,近7千萬人處於冬季天氣警報之下,當局敦促民眾開車時要小心,或盡量待在家裡。

在印第安納州密歇根市,剷雪車司機Dave Westfall表示,過去三天他一直在不停地工作,為居民和店舖除雪。

Westfall說:「我會隨傳隨到,因為第一,他們必須出去,而我特別為長者服務,感謝上帝,我擁有所有新設備。」

墨西哥灣沿岸和東南部部分地區,本週約有3700萬人面臨洪水和過多降雨的威脅。

未來五天降雨量可能達到5至6英寸,局部地區降雨量更高。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