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內塔尼亞胡拒絕哈馬斯停火條件 重申堅決反對建立巴勒斯坦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拒絕哈馬斯提出的停火條件,他說只有消滅哈馬斯才能拯救所有人質,強調軍事行動會持續,直至完成所有戰略目標,重申堅決反對建立巴勒斯坦國。

以軍發放片段,指在加沙南部汗尤尼斯地底約20米發現一條長830米的地道,裏面有多間狹窄的牢房,有床墊、風扇和廁所等設備,以軍指地道曾安置大約20名人質。

以軍繼續在加沙的行動,總理內塔尼亞胡拒絕哈馬斯提出加沙停火,以色列撤軍及釋放被囚禁的巴勒斯坦人作為營救人質的條件,他說如果答應這些要求,只會令之前的軍事行動成果化為烏有。又說哈馬斯再發動類似去年10月7日的恐怖襲擊只是時間問題,他強調身為總理,即使面對巨大的國內外壓力,仍堅決反對巴勒斯坦立國。

哈馬斯公開一份16頁長的報告,表示去年10月突襲以色列南部是對抗以方針對巴勒斯坦的必要行動,報告聲稱原本計劃襲擊軍事目標,承認行動因混亂出現失誤,又推說在突襲期間,許多以色列人在混亂中被以方軍警殺害。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