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司法部將發表報告檢討德州警方處理Uvalde小學槍擊案方式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City of Uvalde)

【KTSF 張擎鳳報導】

前年5月德州Uvalde一間小學發生槍擊慘案,19名學生以及兩名教師死亡,聯邦司法部計劃在星期四發表審查報告,以便檢討德州警方處理學校槍擊案的方式。

2022年5月24號,德州Uvalde市的Robb小學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槍手在校內開槍,19名兒童和兩名教師喪生。

當日近400名德州警員參與回應這宗槍擊案,但要用了77分鐘,才可以制服並且擊斃槍手。

事後大眾和死者的家屬都不滿警方在案發當日的表現,並且質問他們,為什麼不能夠快速和有效率地制服槍手。

因此聯邦司法部以獨立第三方的身份,評估警方對這次槍擊案的反應,並且在報告中,檢討他們是否有可以改進的空間。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