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奧克蘭有汽車撞進汽車維修店 司機沒受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OFD via BCN)

【KTSF】

東灣奧克蘭(屋崙)市週二晚有一輛汽車撞進一間汽車維修店,肇事司機沒有受傷。

事發於晚上8時半左右,奧克蘭消防局接報抵達International大道1700號路段的Turbo Auto Body,現場可見一輛汽車撞進店內,肇事司機自行步出車外,沒有受傷。

事發後,樓宇檢查員需要到場檢視建築物的結構是否安全,附近街道一度封閉。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