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華埠有賊人偷竊郵件 閉路電視拍下案發過程(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黃恩光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華埠週一清晨時分有人涉嫌偷竊住宅樓宇的郵件,有閉路電視拍攝到案發過程。

案發現場位於Grant夾Washington街一棟住宅樓宇,一名華埠居民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住戶的信箱在大樓門口的外面,就在行人道旁邊。

清晨5點左右,有人用工具撬開大約七個信箱,並偷走其中兩個信箱裡的郵件。

這名居民透露,樓宇經常發生盜竊郵件的事件,閉路電視最少拍攝到從前發生過的幾宗盜竊案,案發時間是深夜或清晨時分。

提供片段的居民表示,有不同的匪徒在華埠盜竊郵件。

本台向負責華埠治安的中央警局查詢關於郵件盜竊的問題,至截稿時尚未有回覆。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