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日本石川地震增至215人死亡 災區氣溫回升又迎雷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日本能登半島地震增至215人死亡,38人仍然失蹤。

地震災區的氣溫回升,但受到活躍氣流影響,多處地區不時有雷雨,加上持續有餘震,當局提醒民眾要注意山泥傾瀉等災害。

國土交通相齊藤鐵夫說道路損毀的規模非常龐大,能登半島北部沿岸的國道多處倒塌,亦有行車隧道被山泥堵塞,道路網要較長時間才能完全修復。

災區仍有萬多戶未恢復電力供應,為了安置居民,當局在重災區輪島市和珠洲市架設臨時房屋讓災民暫住。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