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說唱歌手楊曉川上載非裔社區領袖Amos Brown道歉信(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說唱歌手兼餐廳老闆楊曉川(Chino Yang),在個人社交帳號上發佈非洲裔社區領袖牧師Amos Brown的道歉信,並貼上一張雙方會面的合照,以示和解。

楊曉川上年尾發布歌曲批評舊金山(三藩市)市長布里德,他的歌曲引起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不滿,要求他將歌曲下架並道歉。

楊曉川曾透露,威脅他道歉的人是Amos Brown,在週二,楊曉川上傳的Brown牧師道歉信。

在信中,Brown表示,儘管不是他的本意,但他意識到他的言論可能被解讀為有威脅性,他如今希望更加了解彼此,而在道歉信的下方,楊曉川手寫的文字顯示,他接受了道歉,他指希望這一切可以讓舊金山變得更美好。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