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德州Fort Worth市酒店發生煤氣爆炸 最少21人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WFAA / YouTube)

【KTSF】

德州Fort Worth市中心一間歷史悠久的酒店,週一下午發生煤氣爆炸,造成最少21人受傷,當中一人情況危殆。

當局表示,爆炸發生後,部份人被困在地庫,要由救援人員救出。

現場所見,爆炸發生後,碎片雜物散滿街道,消防部門表示,現場充滿煤氣味。

發生爆炸的Sandman Signature酒店,有工程施工,這座20層高的酒店,位於市中心繁忙地區,距離Fort Worth會議中心只有一個街口。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