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汽車新聞協會公布北美年度最佳汽車獎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IA EV9 (KIA)

【KTSF 毛皓延報導】

汽車新聞協會公布北美年度最佳汽車獎,Kia EV9大型電動車最後獲得2024北美年度多功能車獎,而混合動力車長青樹Toyota Prius,則是獲得年度轎車最高榮譽。

Kia的EV9榮獲2024年北美年度多功能汽車大獎,至於轎車部分,則由豐田的Prius混合動力車奪下年度大賞。

豐田汽車北美總裁Scott Neiheisel說:「我很很高興這輛新車,它的風格它的表現,但更重要的,我們很高興對於混合動力科技的未來,包括豐田和其他車商,所以我代表豐田非常感謝大家

這些榮譽是在底特律近郊舉行的汽車新聞協會上宣布,這些獎項也是汽車品牌最佳的廣告宣傳,而評選的標準,是以美加兩國大約五十位汽車線記者,從52輛符合入選條件的轎車、卡車以及SUV開始進行篩選,在去年9月份縮減到25輛,最後再根據他們針對各項細分汽車市場的標準進行評分。

而今年特別的是,入圍車型當中,電動汽車已經超過一半以上的比重,顯示出電動科技對美國汽車市場的影響。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