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紐約市兩架地鐵列車相撞 20多人受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紐約市有兩架地鐵列車相撞,造成20多人受傷。

事發於下午約3時,一列載有300名乘客的列車,在曼克頓上西城區96街車站附近,與另一輛暫停服務的列車相撞,其中一輛列車脫軌。

消防局表示,20名傷者主要受輕傷,全部無生命危險,地鐵公司表示會調查事故原因。

受事件影響,紐約地鐵1號、2號和3號線暫停服務,附近部份路段也要封閉,地鐵公司派員通宵處理事故,爭取在星期五早上繁忙時間前恢復正常服務。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