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葡萄牙走走——哈利波特迷朝聖!波多揭秘魔法世界的起源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和電影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奇幻作品之一,其魔法世界深深吸引了無數粉絲。但您知道嗎?孕育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原鄉,其實是在世界文化遺產城市——葡萄牙的波多。 在波多,有一間名為 Majestic Café 的百年咖啡廳,傳說這裡是 J.K. 羅琳在 1990 年代初寫作哈利波特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時的常去之地。咖啡廳的古典氛圍和魔法般的氣息,似乎都讓羅琳找到了靈感。  除了 Majestic Café,波多還有一間著名的書店 Livraria Lello,被譽為全球最美書店之一。書店的螺旋式樓梯和彩色玻璃窗,就像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縮影。許多哈利波特迷都會來到這裡,感受一下置身魔法世界的奇妙感覺。 本週灣區走走將帶您到波多,感受這座充滿魔法魅力的城市。我們將造訪 Majestic Café Livraria Lello,以及其他與哈利波特相關的景點,讓您親身體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點擊播放,跟著灣區走走,一起去波多探訪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葡萄牙走走 #哈利波特 #波多  #MajesticCafé #LivrariaLello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