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社安金今年調漲3.2% 平均每月多50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U.S. Secret Service)

【KTSF】

由於生活成本上漲,社會安全福利也跟隨調升。

今年1月開始,社會安全金的調漲幅度是3.2%,即是平均每個月增加超過50元。

由於通脹,今年已經是連續三年社會安全金獲得調升,不過今年的漲幅比過去兩年為少,去年的漲幅是8.7%,前年是5.9%。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