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鐵路治安治理行動救出300多名被拐婦女和未成年人士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內地鐵路公安機關公布去年在鐵路站展開的治安治理行動成果,指共破獲近5萬宗刑事、治安案件,成功救出300多名被拐婦女和未成年人士。

截至上月10日,去年鐵路公安開展的治安打擊整治行動中,排查整治各類問題隱患3萬多宗,查處6400多項違法行為,並拘捕了2.1萬多名網上在逃人員,繳獲930多公斤毒品。

當局指過去一年加快推動「一車一警」措施,提高列車安全管理效率,又在長假客流高峰期,加強與路面公安的聯動管理,以保障鐵路暢通和旅客出行安全。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