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驚豔全世界!舊金山跨年煙火秀:煙火師的夢想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新的一年快將到來,您是否想看舊金山的跨年煙火秀?灣區走走採訪了Pyro Spectaculars的Souza家族第五代同時也是煙火秀製作人和創意總監Matthew Gilfillan,在過去的40年裡,他的家族和他的團隊不斷創新,將舊金山的跨年煙火秀打造成了一場世界級的盛事。 你知道煙火秀的煙花是如何製作的嗎?你知道煙火秀的音樂是如何搭配的嗎?你知道煙火秀的最佳觀賞地點在哪裡嗎?灣區走走為你揭曉燦爛煙火的幕後秘密! #KTSF #KTSF26台 #KTSF26 #26台 #灣區走走 #鄭家瑜 #PyroSpectaculars #fireworks #SanFrancisco #舊金山#跨年煙火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