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有受害人在Market街被刺傷 電單車被盜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警方表示,在聖誕節晚上,一名男子在Market街被刺傷,電單車被盜。

警方表示,在週一晚上8點45分左右,在Market街和6街一帶,26歲的事主正在騎電單車,一名男子走近並試圖刺傷他。

事主下車並後退,歹徒隨即騎上電單車,企圖偷走電單車,事主上前阻止時,就被歹徒用刀刺傷,其後歹徒騎電單車逃走。

受害者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任何人如有此案的相關訊息,請致電(415) 575-4444。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