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艾菲爾鐵塔員工不滿營運商管理方式發起罷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reepik)

【KTSF】

在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設計者逝世100週年之際,鐵塔的員工因為不滿營運商的管理方式而發起罷工,鐵塔被迫臨時關閉。

代表員工的工會發聲明表示,選擇在這個具象徵意義的日子,採取具象徵意義的行動,是希望向鐵塔營運商的財務管理提出批評。

工會不滿營運商在增加預購門票比例後,售票安排經常令入口的人龍失衡,有訪客要輪候長達3小時,引起不滿,接待人員亦筋疲力盡。

聲明又指,如果不調整管理方式,鐵塔可能會在明年巴黎奧運會期間關閉,部份遊客對鐵塔關閉感到失望,營運商向遊客表示歉意。

1069呎高的艾菲爾鐵塔,在19世紀末建造,每年接待約600萬遊客。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