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Exploratorium科學奇趣之旅:Glow冬季特展-光的藝術之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探索博物館Exploratorium,在舊金山的科學奇趣之地,已經歷了50多個年頭,見證了無數科學的奇蹟。這次,我們將帶您走進這座啟發探索心靈的聖地,探討光的神奇之處。APEC歡迎晚宴後,Exploratorium推出了一場冬季特展——「#Glow」。這場展覽匯聚了世界各地七位藝術家的巧思,透過十件極具藝術性的作品,將光學的科學理論以視覺藝術呈現。每一件作品都是對光的獨特詮釋,營造出如夢如幻的光影奇幻世界。在這個冬日,Exploratorium的展覽猶如一場啟發靈感的光之盛宴,深深吸引著每一位走進博物館的觀眾。這不僅僅是一場視覺的饗宴,更是對光學奧秘的一次深度思考。如果您想一窺這場「#Glow冬季特展的全貌,以及感受Exploratorium博物館的魅力,別忘了點擊觀看我們的節目。讓我們一同走進光的藝術之境,感受科學與藝術的奇妙結合。
#KTSF #KTSF26 #KTSF26 #26 #區走走 #鄭家瑜 #Exploratorium #科學奇趣 #Glow冬季特展 #光的藝術 #科學探索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