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菲律賓大學體育館彌撒期間爆炸 最少4死50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菲律賓南部一間大學體育館炸彈爆炸,最少4死約50人受傷,軍方指是恐怖襲擊。

救援人員與民眾合力抬出傷者,部分人傷勢嚴重。

位於南部馬拉維市棉蘭老國立大學的體育館大批師生早上舉行彌撒時爆炸,總統小馬可斯強烈譴責,指是外國恐怖分子策動令人髮指的襲擊,已下令軍警加強保安。

軍方強調會把兇徒繩之以法,翻查閉路電視搜尋線索,市內多處設置檢查站,並在碼頭加強檢查,防止有人潛逃。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