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男子涉嫌闖入BART跨灣隧道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灣區捷運(BART)表示,一名舊金山男子,週三晚上因涉嫌侵入捷運的跨灣隧道擾亂服務而被捕。

捷運在週四發文表示,舊金山男子Jerry Howard週三涉嫌闖入隧道,他涉嫌在列車行駛時拉動緊急制,並進入隧道,Howard的入侵導致舊金山國際機場、Millbrae、Daly City和東灣方向的服務暫停了幾個小時。

捷運表示,當時列車警報被觸發,需要停止服務,同時警察亦搜查列車和檢查監控片段,其後捷運監控片段顯示,Howard已通過緊急通道離開隧道,服務才恢復。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