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Millbrae市有居民發起罷免兩名市議員(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尹晉豪報導】

中半島Millbrae市有居民發起罷免兩個市議員的行動,包括副市長Maurice Goodman和市議員Angelina Cahalan,發起罷免的居民表示,不滿兩人漠視居民的擔憂,支持將La Quinta Inn旅館改為無家可歸者永久房屋。

根據The Daily Journal的報導,兩項要求罷免市議員的請願行動上星期啟動,Millbrae第2選區有88個選民簽名支持罷免市議員Cahalan,而支持罷免副市長Goodman的請願書,就得到第4區103個選民簽名。

市府官員表示,兩份罷免請願書都得到並超過了門檻所需的簽名數目,下一步就是發起罷免的陣營,取得選區4分1登記選民簽名,經選務處確認簽名數目達標之後,就可以按照選舉法規定,擇日舉行罷免選舉。

發起罷免兩個市議員的華裔居民向本台表示,Cahalan和Goodman無視市民的擔憂和意願,就是許多Millbrae居民都不同意San Mateo縣政府收購La Quinta旅館,將酒店改為無家可歸人士房屋。

罷免陣營表示,兩個市議員漠視民意,沒有履行為居民發聲的職責。

在今年9月中,San Mateo縣議會以4比1票通過購買Millbrae的La Quinta Inn,改建成無家可歸者永久房屋,當時大批市民前往會議抗議,包括Millbrae市長Ann Schneider在內的幾個市府官員亦反對該項目。

Millbrae市目前正以州憲法為由,對San Mateo縣的購買提出爭議。

本台就罷免行動發電郵諮詢市議員Cahalan和Goodman,但未有回覆。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