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民眾黨和國民黨登記參選藍白合作破局 郭台銘宣布退選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中國國民黨 KMT)

【有線新聞】

台灣大選明年1月舉行,民眾黨和國民黨分別登記參選,藍白合作破局。

民眾黨柯文哲與副手「新光集團第三代千金」吳欣盈,周五早上前往登記參選。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說:「多元開放是我們那個政治價值,所以當時在選副手的時候,我們要思考說,怎樣可以達到最大的互補性,在我們黨內找到互補性最高的人,應該是吳欣盈。」

國民黨就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宣布由趙少康出任侯友宜副手。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說:「其實趙少康也不需要人推薦,我跟趙少康本來非常熟悉,而且我常看政論節目,很多論述有憑有據,(趙少康)做人乾脆、明瞭、誠信、勇往直前,這是我最敬佩的地方。」,兩人之後前往登記參選。

至於早前表態有意參選的郭台銘就發聲明表示不參選。民進黨的賴清德和蕭美琴早前已完成登記,中選會會在截止登記後審定名單,下月抽籤決定號次。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