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亞裔長者失蹤 警方呼籲市民協助尋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失蹤長者Minh Hy Thai (SFPD)

【KTSF】

舊金山(三藩市)一個亞裔長者失蹤,他的家人和警方呼籲市民協助尋人。

舊金山警方表示,79歲男人Minh Hy Thai,星期一上午11時左右,有人在Parnassus Ave 500號路段,即是UCSF醫療中心一帶看見過Thai,但他之後就失蹤。

Thai身高5呎2吋,150磅,灰色頭髮,棕色眼睛,戴著一頂紅色棒球帽,上面有龍的圖案,右手手臂扶著拐杖。

警方表示,Thai有健康問題,平時經常去舊金山華埠,如果有人看見他,應打911通知警方。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