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新聞】APEC期間Muni公車KT及三街輕鐵將要改道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APEC期間,Muni公車KT及三街輕鐵,將因為活動而改道。

來往訪谷區及舊金山(三藩市)華埠的Muni公車T line巴士,在APEC期間為避開Moscone會展中心一帶的交通管制區域,往華埠方向不會停靠三街夾Folsom車站,改為停靠二街夾Brannan、Harrison、Howard,以及Stevenson車站。

往訪谷區方向不停靠四街夾Market及Mission,將改為停靠Market夾三街及四街之間、二街夾Stevenson,以及二街夾Howard。

而來往Bayshore/Sunnydale,以及Balboa Park的Muni公車KT line,Ingleside/三街輕鐵,在APEC會議期間不會改道,但是會合併KT兩線。

往Bayshore/Sunnydale方向,K線輕鐵將在West Portal車站轉為T line三街輕鐵繼續載客,往Balboa Park方向,三街輕鐵將在Embarcadero車站轉為K線輕鐵繼續載客。

以上公車繞道資訊以及地圖,可上SFMTA網站瀏覽。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