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列治文區週日早上發生火警 一人不適送院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列治文區週日早上發生火警,有目擊者表示,案發時聽到一聲巨響,消防員到場後迅速將火撲熄,一人不適送院。

舊金山消防局週日早上11點多接報,去到列治文區Clement街728號,影片可見,一間餐廳的二樓冒出煙霧,玻璃窗破掉,牆身亦熏黑,當局派出多架消防車,又用無人機視察火警情況,現場一度關閉。

市民司小姐表示,案發時在現場,聽到一聲巨響後便離開。

司小姐說:「原本我打算停車在那裡,突然聽到一聲大爆炸,然後我們立即離開,在倒後鏡看到有一張椅子,從二樓的爆炸中彈了出來,幸好我們走得快,如果不是的話,車會被椅子擊中,爆炸了之後飛了出來。」

有附近店主表示,整條街都有很大的燒焦味,有很多人圍觀。

當局表示,消防員進到大廈後,尋獲一個男子,他呼吸困難送院。

消防員用了8分鐘撲滅火警,火勢沒有蔓延,當局正調查起火原因。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