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本週日在南灣舉行原汁原味的台灣夜市活動(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台灣夜市一向是觀光客必去的行程,本週日在南灣將有一場原汁原味的台灣夜市活動,民眾不但可以買到真正道地的台灣小吃,還有多種免費體驗活動,以及Halloween變裝大賽。

這是台灣位於台北市的寧夏夜市,每天晚上人潮熙熙攘攘,熱門的店家也總是大排長龍。

台灣僑委會位於灣區Milpitas的南灣僑教中心,本週日將首度舉辦第一屆台灣Ya市呀!,這是台灣夜市的台語發音,將原汁原味的台灣夜市活動搬到該中心室內外舉辦。

台灣僑委會南灣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說:「為了讓國際的友人能夠更認識台灣的美食、台灣的小吃、台灣的文化,也希望能夠撫慰我們海外僑胞思鄉之情,所以我們特別舉辦這一次第一屆的台灣夜市的活動。」

不過這場夜市活動,與真正夜市的開張時間不同,是在下午時段登場,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可以買到哪些台灣小吃?

主辦單位邀請到八家愛僑卡特約店到僑教中心擺攤。

莊雅淑說:「他們帶來了許多的美食,包含有我們的蚵仔煎,我們的臭豆腐,還有我們許多人非常回味的車輪餅,大腸包小腸,蚵仔麵線等等,非常多令人思念的台灣小吃。」

台灣夜市包羅萬象,不僅只有攤位小吃,這次的活動還設置了童玩遊戲區、親子活動區、台灣文化區,以及舞台表演出等。

除了小吃的部分民眾需要自費購買,其他活動體驗都免費。

由於萬聖節鄰近,活動還舉辦兒童變裝大賽,家長可以將孩子打扮好之後現場報名,前三名有獎金和獎品,參加者也有紀念品。

活動地點位於南灣僑教中心本週日下午2時至5時,所有民眾均可免費入場,地址是100 South Milpitas Blvd。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