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湖光山色,歷史風華:探訪台灣日月潭的奇妙之旅!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台灣的必訪景點之一,絕對少不了日月潭。傳說中,日月潭是台灣原住民邵族的祖先所發現的寶地,湖泊美麗且富饒,充滿魚蝦等生物。後來在日本殖民時期,日月潭經過開發,吸引皇太子不遠千里前來參觀。而國民政府來到台灣後,日月潭更成為了蔣公總統的度假勝地,歷史悠久。值得一提的是,日月潭的涵碧樓,曾是日本人建造的建築,後來成為了蔣公行館,充滿了濃厚的歷史底蘊。近年來,這座建築被打造成了台灣頂級的旅宿,成為經典的指標之一。#灣區走走帶您走訪南投的日月潭,讓您欣賞蔣公與蔣夫人曾凝望過的美景,同時一窺涵碧樓的極簡奢華。一同感受這片美麗的土地,探索歷史的足跡。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日月潭 #南投 #台灣走走#涵碧樓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