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探秘阿里山!雲海日出與歷史回眸!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探秘阿里山!雲海日出與歷史回眸!

阿里山親歷著名的日出和雲海奇觀,穿越山林的森林火車,感受大自然的恩賜。在台灣的著名旅遊景點中,阿里山因其壯麗的自然風景和濃厚的文化歷史而倍受矚目。它以其特有的高山生態和豐富多樣的植被而聞名。每年的日出時刻,雲海在山脈間翻滾,如同仙境一般的景象讓人陶醉其中。而穿梭於山林間的森林火車,更讓遊客有機會近距離感受自然的神奇魅力。此次#灣區走走特別安排的阿里山賓館歷史館導覽更是獨具特色。深入探訪蔣公行館701號房,透過歷史的鏡頭窺探老蔣總統與蔣夫人的度假空間,揭開元首的閨房秘辛,為您呈現一段極具人情味的歷史片段。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阿里山之旅 #阿里山賓館 #台灣走走#蔣公行館701號房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