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次世代嘉年華之旅-聖塔克魯茲 Boardwalk 帶你飛越時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歡迎踏進聖塔克魯茲 Boardwalk,這是加州古老且最具魅力的遊樂園之一!這裡擁有百年歷史,像一個非凡的嘉年華,令人沉浸在熱鬧歡樂的氛圍中。海灘的海風輕拂,歡快的音樂瀰漫空中,燈光閃爍,讓人抛開一切煩惱。這裡不僅擁有遊樂設施,更有獨特的國家歷史地標,讓您在玩樂中領略百年時光。不容錯過的夏日特別企劃!一同探索這片奇幻樂園,讓我們一同尋找無盡驚喜與歡笑!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Boardwalk #聖塔克魯茲 #SantaCruz #海灘遊樂園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