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一個華裔男人失蹤 他的家人和警方呼籲市民協助尋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一個華裔男人失蹤,他的家人和警方呼籲市民協助尋人。

舊金山警方證實,失蹤男人是56歲負廣徐Guang Xu Fu。

家人表示負廣徐與89歲的母親一起居住,他星期日早上7點半左右離開Mason街的住所之後就音訊全無。

住宅閉路電視拍攝到當時他穿紅色格子睡褲和棕色T shirt,他身高5呎8吋,體重160磅左右。

家人指出負廣徐只會講廣東話,疫情期間試過兩次失蹤,家人後來透過他身上手機導航資料找到他,而他今次外出沒有帶手機。

如果有人看見他,應致電911通知警方。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