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探索貝多芬的音樂世界!聖荷西州立大學的貝多芬研究中心等您來發掘!!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在聖荷西州立大學的貝多芬研究中心,可以發掘貝多芬的音樂瑰寶。這裡收藏了歐洲之外最豐富的貝多芬文物,包括貝多芬原始手稿、貝多芬時代的樂器甚至還有貝多芬的頭髮。深入探索貝多芬的音樂世界,感受他的音樂魅力。本週灣區走走帶您來到這個音樂寶庫,一起發掘貝多芬的音樂瑰寶。在這裡欣賞到貝多芬經典之作,感受他的音樂風格,並且深入了解貝多芬的音樂創作歷程。讓家瑜帶您探訪聖荷西州立大學的貝多芬研究中心,發掘貝多芬的音樂瑰寶。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