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8層高商廈疑遭縱火 19人證實死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日本大阪市中心一間精神科診所起火,27人救出時無生命跡象,其中19人證實死亡,警方初步懷疑涉及縱火。

診所窗戶冒出火光和黑煙,窗框扭曲、廣告熏黑。

位於大阪北區鬧市的商廈4樓一間精神科診所,當地上午10時許起火,75輛消防車和救護車出動救援,附近一帶一度停電。

消防在30分鐘內大致控制火場,但由四樓救出的27人全部已無生命跡象。

目擊者稱:「最初只是煙霧,後來有大量濃煙湧出來,是黑煙。之後就聽到大量救護車響號,嗅到刺鼻的氣味。在6樓有女子受困正在呼救,她離開雲梯後似乎因為暈眩倒下了。」

警方正循縱火方向調查。報道引述兩名求診的女子稱,見到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在候診室門口放下一個紙袋,有液體流出並起火。

警方正調查該名男子是否死傷者之一。據報起火的診所這日正舉辦協助工人重返職場的精神復康活動。

這幢離JR大阪站只有約400米商廈樓齡51年、高8層,各層共有5戶租戶。大廈去年做過定期消防檢查,無發現異常,當局已派人到現場調查火警成因。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