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太魯閣號出軌案 工地負責人被控過失致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台灣造成49人死亡的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現場工地負責人及黑工等,被控過失致死等多項罪名。

花蓮地檢署完成調查,以過失致死、過失毀損、肇事逃逸等罪名,起訴工程承包商負責人李義祥。當局指他無牌駕駛挖土機,試圖用布帶拉起卡在樹叢的工程車,結果令工程車跌落路軌;車禍後亦無報警或協助救援。

事後逃離現場的跟車越南籍黑工,同樣被控過失致死。現場監工和管理員則被控過失致死和偽造文書。李義祥等3名工程承包商負責人,另外被控違反政府採購法、商業會計法及稅務等罪名。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