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裔男子地鐵被人毆打兼箍頸(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江良慧報導】

紐約再發生亞裔被人攻擊事件,一個亞裔男人在地鐵上被人毆打兼箍頸,紐約警方仇視罪行小組,已經就事件展開調查,以下部分片段可能會令人不安,敬請留意。

Twitter用戶@AsianDawn4周一早上發推文上載片段,顯示一宗暴力襲擊的片段,指事件涉嫌發生在Bushwick的Kosciuszko街地鐵車站,一列開往曼克頓的J線列車。

片長接近一分鐘,開始時兩人似乎已經在扭打,可以看到一個黑衣黑褲的非洲裔男人,連番用拳頭打到一名亞裔男人,跌在地鐵座位上,之後更用手臂箍頸,似乎是要令對方窒息,可以聽到車上有其他人多次叫個男人停手,但他依然把亞裔男人箍頸接近15秒,之後把受害人推開,亞裔男人隨即跌到地上,看來似乎失去知覺,而攻擊人的男人就步行離開車廂。

紐約警察局仇視罪行小組在稍後也轉載片段,並要求公眾提供線索,小組表示,截至周日為止,紐約有至少27宗反亞裔事件,相比去年同期只有8宗。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