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大型房屋項目動土 96個單位為無家者而設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Market街以南鄰近交通局總部的一個大型房屋項目,周四舉行動土儀式,當中包括96個專為前無家可歸者而設的永久房屋單位。

市長布里德說:「這個項目不只是協助無家可歸者找到永久居所,我們同時為他們提供其他服務,幫他們逆轉人生。」

這個大型項目位於Colton街53號,在Market街以南,Vanness大道及12街交界。

這96個專為無家可歸者而設的房屋單位,預計於2023年完工,不過這些單位只是這個大型項目的一部分,當中還包括499個市價房屋單位、公園、零售空間,以及水管工人工會的禮堂等。

這項工程早於去年6月動工,是疫情期間唯一開始的新項目,市府表示,這項工程同時亦創造了1,200個建築職位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