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致電喬州州務卿要求找票數 檢察官將展開調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前總統特朗普在1月2日曾經致電給喬治亞州州務卿,要求對方找足夠票數來更改大選結果令特朗普勝出的事,喬州的檢察官現正對特朗普展開刑事調查。

喬州Fulton縣的檢察官周三致信給喬州選務官員,要求州政府保存特朗普與喬州州務卿通電話的相關文件,在1月2日這通電話中,特朗普催促喬州州務卿「找足夠票數」來推翻大選結果。

另外,喬州州務卿辦公室也就這宗事件展開調查,州務卿說,進一步的法律行動由州司法部長決定。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