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布里德簽署行政命令 篩查舊金山潛在脆弱的混凝土建築(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周正鈞報導】

1906年4月18號,舊金山(三藩市)經歷了大地震,週二在市長布里德及市府不同部份齊集在花園角廣場舉行一場紀念活動,布里德亦宣佈一項行政命令,篩查潛在脆弱的混凝土建築,並公佈防地震樓宇改造標準。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這項行政命令,要求「恢復力與資本規劃辦公室」和「建築檢查部門」在六個月內起草法案,要求相關部門強制完成建築資料報告檢查表,目的是識別全市潛在脆弱的混凝土建築物,不過提交建築資訊檢查表的時間表尚未確定。

布里德還指示,要在《舊金山現行建築法規》中公布混凝土建築的改造標準,給那些決定展開改造工程的建築業主參考。

另外,週二公佈的混凝土建築安全計劃,目的在應對兩種潛在危險的混凝土建築,分別是非韌性混凝土建築和傾斜式建築,市府在過往的11個月,透過恢復力與資本規劃辦公室(ORCP),與私人機構 Civicmakers簽約,向市政府提出一套有關如何實施混凝土建築安全計劃的建議。

ORCP又與結構工程師組成的非牟利組織Applied Technology Council簽約,負責為計劃制定技術建議和標準。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