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日本高中球賽遇雷擊18人送院 兩高中生心肺暫停

https://www.ktsf.com/wp-admin/edit-tags.php?taxonomy=post_tag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日本九州近日天氣不穩,宮崎市一個高中球賽場地被雷電擊中,18人送院,其中兩名高中生心肺功能停止。

宮崎機場的閉路電視在當地下午二時多,拍攝到行雷閃電一刻。消防在差不多時間接報,指宮崎產業經營大學的球場發生雷擊事件,18人送院。

事發時兩間高中正在踢練習賽,有目擊者稱期間突然落大雨並出現一下雷電,擊落在球場外的長椅附近,「我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未曾想到離我這樣近。」

一架從宮崎前往東京羽田的日航客機起飛後兩度遭雷電擊中,有乘客指機艙內嗅到燒焦味道,客機緊急降落關西機場。

氣象廳表示受低氣壓影響,九州南部等地區天氣不穩定,宮崎縣近兩日都發出雷電警報,預計周四天氣持續不穩,提醒民眾如果有積雨雲,意味天氣轉差,應到室內暫避。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