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交通局和環境部將研究設立電動車路邊充電計劃框架(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舊金山交通局和環境部週二宣布開始研究設立一個電動車路邊充電計劃的框架,要在明年推出這個項目的一個試點計劃。

舊金山的公路上,現在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人在開電動車,但是有7成的舊金山居民,住在有多個住屋單位的公寓大樓,而無法在居住的社區中為電動車充電。

有鑑於此,舊金山環境部和交通局開始研究、從中制定一個電動車路邊充電計劃的框架。

舊金山環境部主任陳秉賢(Tyrone Jue)說:「用電動車可以減少空氣污染,也可以省錢,因為電動車的充電,比用燃油的汽車使用的汽油價錢便宜,所以你可以在省錢的同時環保。」

舊金山目前有約1200個電動車公共充電站,當局計劃在2030年之前,裝置超過5千個。

市府機構認為,目前在非洲裔和拉美裔的社區,缺少這類的設施,這項研究將提出在那裡建充電站,並需要裝置什麼樣的插座,還有試點計劃的費用等。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