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中國發生多宗嚴重車禍 浙江學生駕車撞人群至少3死16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內地發生多宗嚴重車禍,浙江有學生駕駛私家車在校區內撞向人群,造成至少3死16傷。遼寧瀋陽亦有私家車逆線衝上行人路,造成3死2傷。

網上片段可見,在事發前兩輛分別黑色和白色的私家車曾發生碰撞,差點撞到途人。大約半分鐘後,該輛黑色私家車再突然逆線高速駛入,並衝上行人路。

肇事私家車撞到燈柱,車頭嚴重損毀。多人橫臥路邊,地上有血漬。事發在周二清晨,在遼寧瀋陽市鐵西區,事件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兩人受傷。26歲姓張男司機被捕。

另外,在浙江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早上亦有私家車在學校內連續撞倒多人,據報多名學生受傷。救援人員趕到在路邊幫傷者急救。校方表示該私家車不是學校的登記車輛,相信是自己闖入學校大門。

而當地警方表示涉事司機已被控制,正展開調查。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