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有市民告舊金山市府將田德隆成為公開販毒收容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舊金山田德隆區公開賣毒和無家可歸人士紮營的問題嚴重,目前又有一組人向市府提告,指市府將田德隆當成是一個收容區。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的報導,週四提出的訴訟指,市府在處理無家可歸和濫用毒品的問題上沒有做出足夠的工作,提告人包括該區的Phoenix和Best Western酒店,和四位那裡的居民,訴訟指市府的政策,導致田德隆成為公開販毒的收容區,並容忍那裡的暴力、偷竊和售賣贓物的活動。

但這也不是市府面對的唯一訴訟,加州大學舊金山法學院分校,在2020年已經起訴市府,違反當年的一個協議,在該協議下,市府必須下足夠的功夫,移除大學附近無家可歸人士的帳篷。

市府律師辦公室就新訴訟回應指,了解田德隆區業者和居民的懊惱,但市府在減低罪案、打斷公開賣毒活動和處理無家可歸問題方面,已經在取得改善中,該部門將研究訴訟內容後在法庭上做回應。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