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賭城Tropicana酒店宣佈4月2日關閉 改建運動家球場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atthäus Wander / CC BY-SA 3.0 DEED)

【KTSF 朱慧琪報導】

賭城拉斯維加斯有67年歷史的Tropicana酒店宣佈,將於4月2日關閉,原因是為奧克蘭(屋崙)運動家球隊落戶賭城計劃開路。

佔地超過44,000平方英尺、有超過1,400間房、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Tropicana酒店週一宣佈,將於4月2日最後一日營業,之後酒店將拆卸,原址興建奧克蘭運動家棒球隊未來的主場,預料可容納三萬人,並預計每年將吸引超過250萬名球迷和遊客來到拉斯維加斯大道。

Tropicana酒店的母公司Bally’s表示,將不再接受4月2日之後的酒店預訂,並將重新安置所有之前預訂在該日子後的顧客。

而Tropicana酒店早前和代表酒店約500名員工的工會,就一份新的五年合約達成協議,工會指,酒店員工多為任職多年的老員工,新合約可以為這些員工帶來保障。

根據新的工會合同,員工每工作一年,將獲得2,000美元的遣散費。

運動家隊早在去年11月決定從灣區東灣奧克蘭搬遷至拉斯維加斯,以15億元打造的全新球場,預計於2028年完工。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