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Lathrop市警方追截家暴犯時向疑犯開槍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中谷地區Lathrop市警方週六在5號州際公路追截一名懷疑家暴通緝犯期間,向疑犯開槍,5號州際公路南行方向一度封鎖了近7小時。

加州公路巡警表示,中谷地區Lathrop市警方,週六中午12時半左右,在5號州際公路追截一名懷疑家暴的通緝犯,疑犯開到近Roth路出口時,汽車發生故障停在路邊,期後疑犯企圖在州際公路南行線路上劫持另一輛車期間,警官向他開槍,疑犯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未清楚警方開了多少槍。

5號州際公路一段南行線封鎖,直到晚上8點半左右才重新開放,事件中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案件正調查中。

Lathrop市位於Stockton市以南約11英里。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