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紐約Brooklyn除夕夜一公寓起火 7人受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紐約Brooklyn除夕夜一棟公寓發生四級大火,導致80人流離失所,7人受傷,其中兩人是消防員,當局正調查與燒煙花有關。

紐約消防部指出,火警週日晚約7點幾發生,當地消防局在X平台的帖文指出,現場是Brooklyn一棟公寓住宅,消防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放置在屋苑庭院的建築物料起火,火勢在16分鐘內升為四級火,一度波及約12個單位,多個樓層都著火,至少有7人受輕傷,其中兩人是消防員。

ABC7的報導指出,消防調查人員在公寓庭院裡發現一盒爆竹煙花,正調查是否有人燒煙花導致火災。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