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電影《失孤》原型郭剛堂兒子被拐案一被告判處死緩 郭剛堂不滿判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電影《失孤》原型郭剛堂兒子被拐案一審宣判,被告呼富吉罪成,判處死緩,他當庭提出上訴,郭剛堂亦不滿判決,他的代理律師有意提出抗訴程序。

郭剛堂作為原告人到山東省聊城市中級人民法院聽取宣判,法院以拐賣兒童罪判處呼富吉死刑,緩刑兩年執行,他同時被限制減刑。

另一名被告唐立霞被判無期徒刑,兩人同樣被沒收全部個人財產,共同賠償原告人損失50多萬元人民幣,呼富吉已就判決提出上訴。

郭剛堂在法院宣判後,對死緩判決結果表示不滿,下一步可能會向檢察院提起抗訴。

郭剛堂:「呼富吉判的是死緩,然後這個唐立霞是無期,這個呼富吉他要上訴,他還要上訴啊,然後唐立霞她是認罪,所以我覺得,像這樣就是一直再讓在犯罪的這個人,我們就應該是頂格的處罰,就應該死刑。」

郭剛堂兩歲兒子郭新振,在1997年被人在家門口抱走,在之後二十多年,郭剛堂為了尋找兒子,騎行五十多萬公里,2015年上映的電影《失孤》就是以他的故事為藍本。

郭剛堂曾在庭審時表示,尋找的過程歷盡艱辛。

郭剛堂:「你知道我這些年受的苦嗎?(我知道了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這是一個添麻煩嗎?你也是一個女人,你也有你自己的孩子。(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公安在2021年憑舊相和最新的比對技術,在河南尋回郭新振,同時拘捕拐帶他的呼富吉和唐立霞。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