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探訪Ruth Bancroft Garden:美國西海岸最具意義的私人花園之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在陽光燦爛的加州,我們探訪了Walnut Creek的一個被譽為美國西海岸最具意義的私人花園——Ruth Bancroft Garden。這座占地3.5英畝的花園是一場植物的盛宴,綻放著各種稀有、珍貴的多肉植物和沙漠樹種花卉。 Ruth Bancroft Garden不僅是一個花卉的天堂,更是一段植物學的奇蹟。這座由老太太Ruth親手打造的花園,展現了她對於植物的熱愛和對於自然的敏感。每一片綠葉,每一朵花,都彷彿講述著一個生命的故事。 在本周《#灣區走走》節目中,我們將深入探訪這個植物王國,一同感受植物世界的奧妙之處。穿越四季的變換,Ruth Bancroft Garden展現出不同於一般花園的特有之美。 不容錯過的《#灣區走走》節目,帶您走進這個綠色寶藏,一窺加州陽光下的花卉奇蹟。快來和我們一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點擊觀賞本期精彩內容!欲知更多節目資訊,請登入KTSF.COM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Ruth Bancroft Garden #Walnut Creek #自然美景 #植物王國#花園探訪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