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國台辦批評賴蕭配是「雙毒組合」 毒害台灣前途命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acebook / 民主進步黨)

【有線新聞】

台灣大選明年一月舉行。在北京,國台辦批評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是「雙毒組合」,只會毒害台海和平穩定。

早前登記參選的民進黨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強調「不會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國台辦批評體現他的台獨本色,製造兩岸對立,形容是走不通的絕路。

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說:「我看到許多網友評論說「雙獨組合」就是「雙毒組合」。毒是毒藥的毒,毒害的毒。民進黨推出這樣一組危險的「獨獨配」,只會毒害台灣同胞利益福祉,毒害台海和平穩定,毒害台灣前途命運。」

對於美國早前說會繼續向台灣出售武器,國台辦表示堅決反對,敦促美方兌現不支持台獨的政治承諾。陳斌華說:「美國售台武器違反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特別是八一七公報規定,我們堅決反對。

有關部門已多次表明原則立場,敦促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以實際行動兌現不支持台獨的嚴肅政治承諾,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陳斌華重申堅持九二共識,兩岸關係才能回到和平發展的正確軌道。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