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山西煤業公司辦公大樓火災至少26死 習近平要求全力救治傷者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山西有煤業公司辦公大樓發生火災,至少26人死亡,38人受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傷者,多名負責人被警方控制。

網上片段見到大廈的二樓火勢猛烈,冒出濃煙,外牆燒至焦黑,還不時傳出爆炸聲。有消防車到場,數十人疏散到大樓外面。

有員工估計起火位置在澡堂,當時裏面有不少工人,「因為洗澡堂6點多起的火,進去的人在換衣服,這時候著火了。反正洗澡的有六七十人,全是工人,在那打工的人。」

事發在周四清晨六時許,山西呂梁市永聚煤業的辦公大樓起火,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習近平對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傷者,深入排查重點行業領域風險隱患,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總理李強作出批示。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