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加州政府再撥一億給Homekey計劃 灣區兩縣受惠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加州州長紐森週二宣布,將再提供1億多美元的Homekey補助金給加州六個縣,灣區有兩個縣受惠。

這筆1.56億的Homekey補助金,將為包括Alameda縣、舊金山在內的加州六個縣提供12個項目,共建造556套新的可負擔住房,將使得Homekey資助的單位總數達到14,040套。

Alameda縣有四個城市獲得撥款,分別是奧克蘭(屋崙)、San Leandro、Hayward和Union City。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